首頁   銀纖維比較   銀纖維介紹   市場 銀纖維 產品介紹   銀纖維相關新聞   |市面健康襪總覽  | 相關網站聯結   |經銷商 

 

    燦坤3C 買得到ㄛ

      進一步瞭解

    

    

最新消息

horizontal rule

92/11/18  穿著新科技  產品發表記者會

TVBS / 民視 / 中天 / 非凡電視台 /  中廣 ...

工商時報 / 經濟日報 / 中國時報 / 民生報 / 大成報 ... 群聚一堂, 熱烈採訪 .....

各位記者朋友大家好 !

美國 NASA太空科技 銀纖維襪子,於2003年9月世界超級馬拉松戈壁大賽大發神威,竟讓台灣參加的林義傑 因穿某世界第一品牌贊助的鞋襪致腳破痛苦不堪,幾乎退出比賽,經其經紀人桂光公司林執行長建議其換上 銀纖維襪子,起了決定性的變化“從落後3個多小時到一路領先的第一名”,其作用如下:

(一)               抗菌消炎

銀纖維具有很強的抗菌止腫功能,林義傑腳破腫脹立刻受到保護。絕對不會發炎。

(二)               促進腳底血液循環

由於跑步腳底摩擦產生大量的靜電,這些靜電被銀纖維轉化為磁場,一方面消除靜電對人體產生的緊張,一方面磁力會推動受地心引力集中於腳部的血液,因而林義傑愈跑愈輕鬆,永不疲憊,穿了 銀纖維襪子後,從落後3個多小時到一路領先的第一名。

(三)               調節體溫(冬暖夏涼)

銀纖維襪子讓林義傑通過第四站的祁連山發揮了銀保溫瓶效應,在零下5-6度C的祁連山下,腳部絲毫無傷且極為暖和,終於促成五、六站的第一名大贏家。

           除了以上的例子外,事實上,長期穿 銀纖維襪子會對人體健康有極佳的助益,尤其像老人手腳冰冷者、血液循環不佳者冬天很容易中風,請穿一雙P-TEC 登山襪(兼保暖襪),會有極為驚人的保暖效果,且腳部血液循環佳,身體就健康暖和,能讓這些老人家、血液循環不佳者,過一個溫暖又安全的冬天。其它像腳臭之除臭、糖尿病患發炎潰爛 之保健、孕婦腳部水腫之保健、長途飛行腳部腫脹、須長時間站立走動預防靜脈曲張者等等都是一大福音。  

     

horizontal ru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