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銀纖維比較   銀纖維介紹   市場 銀纖維 產品介紹   銀纖維相關新聞   |市面健康襪總覽  | 相關網站聯結   |經銷商 

 

    燦坤3C 買得到ㄛ

      進一步瞭解

    

    

 

horizontal rule

NASA太空科技產品 X-static 銀纖維

1. 銀纖維 除臭(不臭)功能:

抗菌並不等於除臭(不臭) X-static 銀纖維提供了抗菌及除臭(不臭)雙效功能。細菌滋生會令人產生身體上的臭味,無獨有偶的,阿摩尼亞及質變的蛋白質也會在衣服及襪子之類的產品上產生臭味, X-static 銀纖維表面的銀成分能非常迅速的立即將阿摩尼亞及質變的蛋白質吸附其上而降低及消除臭味。

   銀纖維 抗菌功能:

X-Static銀纖維的抗菌功能早已經被世界許多知名的機構所證實。除了經過許多的實驗及測試外,在過去幾年裡,更常常是許多發行醫藥刊物摘要的焦點,此些文件的大綱則一致強調 X-static 銀纖維提供無可比擬未曾有過的高抗菌功能,相當多的論述也證實人們穿上 X-static 銀纖維的產品時,能非常有效的控制汗水的細菌的滋生。

2. 銀纖維 X-static 抗菌功能明顯優於其他抗菌產品之處如下:

              消除細菌速度

X-static 銀纖維能在少於一小時內消除99.9%暴露於表面的細菌(而大部份其他抗菌產品經測試48小時後仍無法達到相同的效果)

             安全及天然的元素

X-sStatic 銀纖維乃是純銀製成,是一項由自然界形成的天然元素,消費者可完全免於化學性或毒性傷害之恐懼。銀是醫學上對哺乳類動物最安全且屬於良性物質中的一種元素(一般使用化學性抗菌的產品對人體有傷害的隱憂)

             永久性

X-static 銀纖維並不是僅將銀作表面附著的處理而已,而是將銀和纖維聚合成不剝離的單一個體,成為整條亮晶晶的銀纖維, X-static 銀纖維之功能是永久性的,不會因時間而遞減, X-static 銀纖維經實際250次的洗濯測試後,其抗菌功能仍然絲毫沒降低。

3. 消除靜電及促進血液循環(維持健康)

  X-static 銀纖維具有療效的特性,已經被 FDA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使用在醫療裝置上,包括 TENS units(以電流刺激減輕疼痛裝置)及照顧糖尿病患腳部的產品上。

 以腳部為例,許多使用過 X-static 銀纖維襪子的民眾表示穿 X-static 銀纖維襪子就有如腳部接受針灸般的效果,其他一般觀察到X-Static的特性是能明顯消除腳部浮踵的現象(如:長途搭機時腳部踵大現象)。綜合來說,穿著 X-static 銀纖維襪子比穿著普通襪子時,腳部較不容易感覺疲勞。今日全世界, X-static 銀纖維其優越的醫療特性已經廣泛的被嘗試應用在許多產品上。

 學理上,當電流穿過傳導媒介物時,會自然產生一個磁場。相同的,當身體傳導出的電流分佈流動在 X-static 銀纖維上時,也會在身體局部周圍形成一個磁場。除了人們傳統的信念認為磁性治療對人體有益外,許多知名的健康醫護機構最近也公開發表文章支持磁性產品,能促進人體血液循環及減少浮踵的說法。依此觀點,由於肢體運動尤其腳底走動摩擦會產生許多靜電,當這些靜電流通過高導電的銀纖維時,銀纖維會將這些靜電轉化為磁場,一方面消除靜電帶給人體的緊張,一方面磁力會推動因受地心引力作用集中於足部的血液,這也是穿著 X-static 銀纖維襪子坐長途飛行時不會產生腳部浮踵(大腳病)及長時間走動比穿普通襪子較不疲勞的原因了。

4. 調節體溫(冬暖夏涼):

人體在溫熱天裡對體溫的調節(一)靠蒸發-毛細孔張開大量流汗蒸發來釋放多餘的熱能,但不發射輻射能。(二)傳導或對流-將人體浸泡冷水中或穿著導熱材質將熱能自皮膚移轉輸送至外部環境中,“銀”是地球上導熱最高元素,熱天能迅速將皮膚上的溫度傳導散發,而降低體溫。

人體在寒冷的天氣裡,毛細孔收縮不再大量排汗,轉而發射輻射能來調節體溫,90%體溫流失均因輻射,在寒冷天氣裡保溫,最有效的方式是把輻射能儲存或反射回身體,“銀”是最有效的儲存及反射材質。所以在寒冷的天氣裡反射作用遠勝於傳導,銀纖維反而產生了極佳的保溫效果 (銀保溫瓶效應)

horizontal rule

***** 以上說明均由英文原文直接翻譯 *****

要取得更多的資訊請連絡:
 
E-mail: alberttu@ms29.hinet.net